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强力推进实验实训设施重点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校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6.08.30阅读次数:15389

  

 

 

821日上午,学校召开实验实训设施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杨国祥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潘天华、戴光辉参加了推进会。

杨校长首先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分别就综合楼实验室分布情况、急建实验实训项目进行了说明,同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学校坚持以教学工作为经常性中心工作,坚持“讲训并重”,十分重视加强基础实验实训设施建设,在暑假期间召开实验实训设施建设推进会,充分说明学校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杨校长要求实训中心和相关系部,在暑假期间,认真做好综合楼自动控制实验室、化工原理实训室、现代数控实训室、电工电子职业技能训练与鉴定实训室、PLC可编程控制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装置(现场总线)等实验室的规划和设备购置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设备部门加紧与设备供应商联系,对实验室所需设备进行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并同时着手研究对实验人员进行培训。

为了改善我校外语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外语课堂教学质量,会上还明确了分批在丹阳校区建简易语音室2个,数字语音室1个,校本部建简易语音室4个,并要求实训中心在下学期开学初,尽快将这些项目付诸实施。

会前,杨校长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考察并选定了学校5个车位的汽车实验室场址,并责成相关部门克难攻坚,尽快将汽车实验专业实训室建好。目前,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落实的过程之中。

教务处处长邵志广、财务处处长钟庆齐、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后管处副处长赵锡根、董金佩、机械工程系主任徐德爱、数理化工系主任徐滨滨、电子与信息系主任谢志荣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