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程媛媛发布时间:15.05.28阅读次数:13973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5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践行中国梦,党员勇担当”为主题的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三号楼402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的专家评委由艺术设计学院的五位党总支委员担任,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到现场观摩。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抽签答辩、专家提问和综合评议四个环节。四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中国梦”等主题畅谈自己对人生、对未来的看法。季静静同学从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的角度出发,准确定位,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张晓婷同学结合自己的影视专业实践,告诉大家梦想是我们成就美好未来的现实的动力。高雅同学回顾预备期这一年自己通过专转本考试、学业提升的过程,激励大家必须再接再厉,一往无前,才能将梦想继续进行下去。郭壮同学以自己的北漂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90后大学生党员如何化压力为动力,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历程。
  在专家提问环节中,专家组根据答辩人的自述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答辩者当场进行了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经过答辩专家组的共同讨论,公布了通过此次答辩会的人员名单。
  这次参加答辩会的预备党员们,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实践中时时创先、处处争先的行动尽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对未来地不懈追求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自豪与骄傲,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