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让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信息来源:王琦发布时间:15.05.22阅读次数:14694

  

 

    为引导和带动学生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培养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汽车工程学院以寝室为单位,在一、二年级学生中举办了“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趣味运动会。5月22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个项目比赛结束,这场由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社团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一项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因素的新型运动会。活动分为四个项目同时进行,分别是跳长绳、篮球赛、春种秋收、象棋大赛。在暖暖的阳光下,大家跑着,跳着,笑着,闹着,向我们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眼于力量和技巧并存,兼具趣味性,考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各显神通,操场上热闹非凡又秩序井然,绿茵场上留下了同学们尽情挥洒的汗水,也记录下了每一个人奋力拼搏的精彩瞬间。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汽车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也增进了学院同学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本次运动会也是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快乐驿站”寝室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构建积极和谐的学院氛围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