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改沙龙研讨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改革

信息来源:居玮 樊为民发布时间:15.05.22阅读次数:14137

  

 

    5月20日下午2: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沙龙,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装备制造学院、基础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任课教师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主任李汝光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本次江苏省计算机一级B考试情况、新的考试大纲、教学改革思路,随后几位在本次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以及复习经验。各学院负责人也相继发言,交流学院组织复习迎考所采取的措施和方法,对课程教学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上述汇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胜宏指出,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意义重大,而且迫在眉睫。他要求发挥团队力量,探讨“驾校模式”的教学;走出去,吸取别的院校成功经验,努力尝试;以课题形式进行教改;建设好公共计算机自主学习平台,缩短课堂教学时间,增大学生自主学习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