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生源好,考分高,我校招生工作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校招办 朱春瑜发布时间:06.08.11阅读次数:14918

  

  近日,倍受全校师生和社会广泛关注的镇江高专2006年度招生工作捷报频传。我校今年各类招生计划共3035人,6月、7月份,已相继完成了五年制师范、五年制大专以及对口单招、浙江、青海、辽宁、湖南、四川、江西、山东、安徽等省的招生任务。进入8月以来,招生工作再掀高潮,我校艺术类投档线560分,高出同批省控线100分,比去年上升106分,最高达到了699分,且第一志愿全部录满。8月10日开始的专科第一批次,我校也是生源充足,平行志愿一次性录满,投档线479分,高出同批省控线9分,比去年上升25分,最高达到了540分。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继6月中旬召开了2006年度招生工作协调会后,8月10日上午学校又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会议,招生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杨国祥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杨校长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招生人员不负学校重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继续树立以学校全局利益为重的观念、以考生为本的思想,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政策,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操作,并注意不断总结改进工作,确保整个录取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公开透明。杨校长还勉励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以严格的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以科学的工作态度和昂扬振奋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后续的各项招生录取任务,努力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他对前阶段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就专一、专二批次招生工作具体任务及要求、工作人员分工等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