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徐娜娜同学喜获“镇江市十佳茶艺师”称号

信息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15.05.15阅读次数:14496

  

 

    近日,镇江高专旅游学院接本13级徐娜娜同学在镇江市“2077大港股份杯”镇江市首届茶艺师技能大赛中,凭借扎实技能和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冲入6强,并获得了国家高级茶艺师和“镇江市十佳茶艺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人社局主办,镇江市陆羽茶叶研究所承办,汇集了镇江和外省68名茶艺师,通过笔试、茶艺冲泡和主题茶席设计三个比赛环节,最终从57名参赛选手中角逐出镇江市十佳茶艺师。本次大赛的评委均来自上海、南京、无锡等地,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徐娜娜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超人的气质,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为了能在这次大赛中赛出高专人的水平和风格,旅游学院“双师”型骨干教师罗爱红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从茶艺动作、器具挑选到主题的定位,都给出了正确的引导和创意性设计。为了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素质,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学生岗位与专业知识的零距离对接,学院有意向把《中国茶艺》课程开设为考证课程,以此培养更多的热爱茶文化的高素质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