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王艳发布时间:15.05.15阅读次数:15297

  

 

媒体关注:

  1.新华报业网 http://js.xhby.net/system/2015/04/19/024411887.shtml
  2.中国江苏网 http://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5/04/19/024410442.shtml
  3.东方网 http://news.eastday.com/eastday/13news/auto/news/csj/u7ai3808591_K4.html
  4.镇江日报 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5-04/19/content_2960557.htm
  5.镇江金山网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5-04/19/content_3334277.htm

 

  4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2015年毕业生就业暨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苏宁集团、永和大王、镇江汽贸行业协会、吉贝尔药业等55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了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会计、物流、市场经理、储备干部等600多个需求岗位。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等财经商贸类6个专业共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刘国荣、校长韩光范、副校长王桂龙以及就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现场进行指导。
  为切实做好学生的就业和顶岗实习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财经商贸学院在总结2014年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优化组合,设立了1个主会场和4个专场,使今年的专场招聘会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即将毕业和顶岗实习的同学搭建良好的平台,不断推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4月17日上午10时,招聘会正式开始,各用人单位布置好招聘展位,参加应聘的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在交流中,许多同学表示,非常高兴参加学校举办的此次专场招聘会,使自己有了更多的选择,一定会把握机会,好好表现,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不辜负母校的精心培养。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的招聘情况良好,已经收到了不少简历,他们相信一定会在其中挖掘到合适的人才,为自己的团队再添助力。
  据了解,近年来财经商贸学院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力度,致力于培养“能胜岗+能转岗”的技术技能人才培,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工学交替教学模式纵深发展,毕业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苏宁集团、永和大王等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来学校招聘就是看中高专毕业生的优良素质;吉贝尔药业集团、经传集团等单位更是带着已经是企业部门或地区经理我校毕业生来选人的,代表企业来学校招聘的华莱士集团南京地区经理赵鹏飞,学思堂人力资源兼镇江地区经理王海威就是我校2007年的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招聘过程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的整体状况,并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双方今后会在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