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整合学院资源 加强学生管理 打造精品专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 何峰发布时间:15.04.17阅读次数:14502

  

 

  2014级高护班是卫生护理学院首次开办大专护理专业,学院调配优秀师资,整合教学资源,强化学生管理,精心打造护理专业,取得了明显的实效。
  在高护班以一次性97.5%的通过率通过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后,在最近的全省大学计算机考级考试中,高护班再次以94.96%的通过率通过全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这次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院老师的心血,更是高护班同学奋发努力的结果。学院信息中心杨军老师在寒假期间,利用QQ群定期给学生布置作业并及时检查,和学生互动交流,他所教的班级考试通过率达97.87%。
  学院为同学们的考试作了精心的安排,除了安排老师进行考前辅导,还协调机房资源,增加学生操作机会,增强学生操作能力,同时为所有学生免费印制复习材料,老师有针对性加以辅导,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老师的敬业精神和学院的关怀让学生深受感动。在安排的考前上机训练中,机房天天爆满;晚自习复习时,教室里鸦雀无声,都在认真复习功课。   
  在高护班回迁本部的过程中,学校竭力协调,本部各院部热心相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4月14日,学院召开高护班回迁本部“满月总结会”,对这一个月的运行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明确继续努力前行的方向。高护班学生在早操出操、上课纪律、晚自习出勤和宿舍卫生等日常管理中表现较为突出,各项考核指标均处于前列,成为学校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管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努力把大专护理专业打造成我校的精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