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凌峰:吊绷带上课 敬业精神获师生点赞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 戴海群发布时间:15.04.19阅读次数:5466

  

  

  媒体关注:

    1.江苏腾讯:http://js.qq.com/a/20150417/040786.htm
    2.京江晚报:http://www.jsw.com.cn/site3/jjwb/html/2015-04/16/content_2960021.htm

 

  近日来,现代快报、京江晚报、金山网等几家媒体纷纷来到财经商贸学院探访凌峰老师,前天下午,记者们来到学校9号楼210实训室,看到凌老师左手缠着白色纱布,并用布条吊在脖子上,正在给学生上营销实务课。一下课,记者们便堵住了凌峰老师和他的学生们。
  20多天前,凌老师遇上交通事故,导致左小臂骨裂,同时伴有关节脱臼,在医院进行关节复位及手臂固定包扎。医生建议他一个月内最好静养。不过,在休息了一个星期后,他决定带伤上课。对于老师带伤上课,学生们都表示很感动。学生周倩说,凌老师上课不拘泥于课本,课堂氛围也比较轻松自由。遇到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凌老师也会结合自己的体会,给出深入浅出的解答。
  凌峰老师是财经商贸学院的博士、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进校以来对待科研一丝不苟、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关爱有加,严谨的作风和敬业精神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和称赞。发生交通意外后,学院怕他吃不消,给他调了课,但他只过了一个星期就来上班,让大家着实感到意外。

 

凌峰老师员绷带给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