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党员隆重集会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06.07.02阅读次数:15409

  

   7月1日,我校党员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发表重要讲话,并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出席了庆祝大会。庆祝大会由徐铭同志主持。
   唐书记首先对我校党员同志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唐书记说,在过去的岁月里,我校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从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以身作则,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工作之中,无论是在诲人不倦的三尺讲台上还是在刻苦攻关的科研攻坚中,无论在默默奉献的管理岗位上还是在无怨无悔的学生工作中,无论在孜孜进取的求学道路上还是在发挥余热的离退休群体中,大家都在不遗余力地拼搏着、奋斗着,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成绩,作出了贡献。
   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目前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既是机遇和希望,更是挑战与困难,更多的将会在与挑战和困难的搏击中前行。我校广大党员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科学教育发展观统领学校各项工作;一定要以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为重点,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一定要努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而努力;一定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尤其要充分认识迎接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这一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立足本职,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争当严谨笃学、教书育人的典范;争当敢为人先、科技创新的典范;争当顾全大局、甘为人梯的典范;争当品学兼优、励志成才的典范,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着力提高学校综合实力,确保评估顺利通过。为镇江高专的现代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徐铭副书记在大会结束时要求广大党员认真领会和把握唐书记讲话精神,把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加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当好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楷模,当好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楷模,当好加快高专发展、全力迎评创建的楷模,在落实迎接人才培养水平评估的各项工作以及完成促进学校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充分展示先进性,始终保持先进性,不断发展先进性,进而始终成为高专师生的旗帜、标兵,示范带动全校师生为促进学校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合格人才而干事、创业、作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