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寻标杆,学经验,积极推进大师工作室建设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 张飞霞发布时间:15.04.01阅读次数:15122

  

 

    自成功申报镇江市第三批技能大师工作室以来,在学校领导与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装备制造学院团队全心投入,积极筹备,已完成大师工作室的初期建设工作。学院将以大师工作室内涵建设为抓手,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校企交流合作、带徒传技等活动,不断积累成果,将工作室建设成为高技能人才技能展示、交流、提高的重要平台。
    3月23日上午,在镇江市总工会协调帮助下,装备制造学院徐德爱院长带领团队来到了江苏省恒顺集团的省级大师工作室——“乔贵清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学习。乔贵清大师和集团负责人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工作室在技术创新、工作机制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设成果,短短几年时间,不仅完成了多项技术攻关项目,而且为集团公司培养了一批高端技能人才,实现了技艺传承,成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十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装备制造学院团队收获了经验,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