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香江”班举行开班仪式并正式开课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 徐德爱发布时间:15.04.01阅读次数:15183

  

 

  3月21日上午8:30,以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香江”班在23号楼202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并正式开课。王桂龙副校长、香江科技人力资源部崔功平部长、装配制造学院徐德爱院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唐红雨院长及香港科技的部分工程技术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桂龙副校长首先对“香江”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香江”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要求他们在企业的培训中将有用、好用、实用的知识与技能学到手,以便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服务。崔功平部长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对“香江”班学员今后的工作及发展途径作了说明,勉励香江班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公司,成为“香江”人,对校企合作的“香江”学员寄予了厚望。
  去年12月,我校与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组建了“香江”班。“香江”班学员来自于装备制造学院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四个专业,共计48名学员。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实训处、装备制造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及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香江”班的顺利开课创造了条件。“香江”班的开班标志着我校与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也将为我校其它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探索新的途径。

 

“香江”班开班仪式场景一

 

“香江”班开班仪式场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