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七个班级回迁本部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6.07.01阅读次数:15473

  

 

6月30日下午,我校丹阳校区七个04级班级261名同学回迁本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校本部相关校、系领导和班主任早早在宿舍做好迎接工作。丹阳校区回迁班级班主任都能坚持跟车,做好组织工作、安全工作和交接工作。后管安排的车辆安全有序、准时地到达校本部;后总为认真做好回迁学生住宿工作也提前将住宿名单安排到位,并安排宿舍管理员做好引导工作。校本部保卫处和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同志也都各负其责深入现场,认真做好安全和协调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回迁工作圆满结束。

为认真开展好本次工作,学校此前还专门召开校区学生回迁工作协调会,对回迁日期、回迁车辆的落实、回迁送达及教育组织工作、回迁接受工作、回迁班级的教学安排以及安全保卫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明确安排。丹阳校区相关系部此前也做了大量前期教育、组织等工作,确保了此次回迁工作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