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动对接地方产业 镇江高专成立汽车工程学院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15.03.20阅读次数:15106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镇江高专了解到,该校汽车工程学院于本月初正式成立。据了解,汽车工程学院是在原装备制造学院部分专业基础上组建而成,目前已根据镇江市产业和经济发展需求,重点开设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等专业,积极打造汽车工程与应用服务等专业群,全力实施校企一体化的共育人才方案。

镇江高专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市委市政府已明确将汽车产业作为未来镇江市发展的支柱产业。北汽华东基地落户镇江后,镇江高专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适应镇江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并与北汽镇江公司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还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奔赴长春、盐城等地对汽车行业、专业建设等进行调研,完善汽车人才培养方案。(吴建强 孙晨飞)

 

 

媒体链接:
  http://www.js.xinhuanet.com/2015-03/11/c_1114599643.htm(新华网)
 
  http://big5.jschina.com.cn/gate/big5/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5/03/11/023962825.shtml (中国江苏网)
 
  http://www.jsw.com.cn/site3/zjrb/html/2015-03/11/content_2952243.htm(镇江日报)
 
  http://www.jsw.com.cn/site3/jjwb/html/2015-03/11/content_2952390.htm (京江晚报)
 
  http://www.jsw.com.cn/zjnews/2015-03/11/content_3292640.htm (金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