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06年大学生“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06.06.30阅读次数:15054

  

6月29日下午,我校2006年大学生“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我校今年“三下乡”综合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

唐成海书记、杨国祥校长为今年“三下乡”综合服务团授旗,徐铭副书记代表大学生“三下乡”综合实践指导委员会作动员报告,仪式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大学生综合实践指导委员会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团总支书记、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徐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必须将书本知识的学习与社会实践统一起来,在学习知识中不脱离活生生的社会实践,使知识真正发挥作用;要在实践锻炼中总结现实经验,使我们充分全面进步,真正实现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人生价值。徐副书记强调指出,社会实践要坚持育人宗旨,在实践中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要发挥青年学生的知识技能优势,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积极贡献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使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   

    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在出征议式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