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系部评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迎评办发布时间:06.06.29阅读次数:14823

  

 

为按时高效完成期末及暑期评建工作任务,确保我校评建目标的实现,6月28日下午,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系部评建工作推进会,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潘天华副校长在简要说明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进度后,对系部期末和暑期的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要求系部期末和暑期必须完成的“十项主要工作任务”逐项作了说明,并要求与会的系部领导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克难奋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系部阶段性评建工作任务。

会上,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系部迎接学校对本学期以评促建阶段工作检查作了布置,要求各系部在7月5日前完成系部自查,并将《镇江高专迎评创建工作情况系部自查表》和《暑期评建工作推进计划表》上报迎评办;76~20日各系部对迎评材料进行充实和完善;721~23日左右迎接学校检查工作组的现场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