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校区隆重举行2006届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丹综办发布时间:06.06.29阅读次数:15559

  

623日上午,丹阳校区在演播厅隆重举行了2006届毕业典礼。校长杨国祥作了重要讲话并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出席会议,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国栋、高教处处长蒋青、人事处处长孙和平以及各县(市、区)主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人事科长应邀参加了会议。校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以及校区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真诚地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自信、要调整、要适应。第二,要立业、要敬业、要创业。第三,要求真、至善、至美。镇江教育局副局长陈国栋也作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的讲话使毕业生倍受教育和鼓舞。

毕业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毕业生综合素质展示。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场面欢快热烈,充分反映了本届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