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06届毕业生展示综合素质风采,文明有序惜别母校

信息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06.06.28阅读次数:15375

  

 
      随着丹阳校区最后一场毕业生综合素质展示落下帷幕,我校2006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有序、愉快地离开母校。
      为全面展示毕业生综合素质,让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愉快离校,学校召开专门的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各部门、各系部充分认识加强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意义,通力合作,周密安排,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以生为本,学生至上”的理念,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调整心态,积极应对,面对现实地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职业素质教育,做好学校与社会的衔接,充分展示毕业生综合素质。各系部在做好毕业生教育、文明离校等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毕业生综合素质展示活动。活动分“自我展示”、“向全校师生展示”、“向社会展示”三个部分。通过毕业生职业规划设计、自我形象设计、技能竞赛、展示会、汇报演出等各种形式, 充分展示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风采。以丹阳校区毕业生为重点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展示活动如火如荼,全校先后举行了师范毕业生综合素质展示、幼师专业综合素质展示、王小平老师学生舞蹈专场展示、张磊同学个人专场歌舞朗诵展示、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大型展览、书画展等五大类共12场专场展示活动。6月23日,在丹阳校区礼堂举行的毕业生向社会专场展示汇报演出,将展示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各系部和有关部门还在毕业生中开展了“留真情于母校,献才智于社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即:开展“母校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化心为雨”“捐书献爱”活动、“认领纪念树”活动、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活动、师生谈心活动等毕业纪念活动,受到毕业生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