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6届中加班毕业生典礼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6.06.26阅读次数:15478

  

 

 

    622日上午,我校在六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中国镇江高专·加拿大荷兰学院合作办学2006届毕业典礼”。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代表K·何莉女士、国际部主任陈玉玲女士,我校有关部门和系部负责人、电子信息系和旅游系的中加班毕业生、其他中加班学生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毕业典礼由戴光辉副校长主持,潘天华副校长致辞,K·何莉女士代表荷兰学院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长杨国祥与荷兰学院院长代表K·何莉女士分别向毕业生颁发了中、加两国毕业证书。中加班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荷兰学院贵宾与中加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另悉,省教育厅已正式批准我校中加合作办学增加“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与广告管理”两个新专业,今年开始正式招生。我校中加合作办学专业已拓展到4个,班级将达到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