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班级团支部红色网页制作与评比活动结果揭晓

信息来源:学生处 吴建强发布时间:06.06.13阅读次数:15645

  

 

 

互联网时代,信息网络技术已经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成长、成才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传统的思想政治教育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构建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占领网络阵地的制高点,拓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载体,以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促进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校开展了团支部红色网页的制作与评比活动。自3月18日我校开展班级团支部红色网页制作活动以来,各系团总支认真进行任务布置、工作检查、系部初评以及网页上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微机041、通信041班级团支部获一等奖;汽车051、电英041、微机051班级团支部获二等奖;人信05、人英05、安法051、机营051和微机D052等班级团支部获三等奖;机贸041、机贸051、机营031、物微051以及机械工程系团总支红色网页制作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