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006年招生计划3035人

信息来源:朱春瑜发布时间:06.06.08阅读次数:15538

  

 

 

作为“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我校在国务院“高等教育的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把重点放在提高质量上,当前有必要适当控制招生增长幅度,相对稳定招生规模”(2006年5月19日于北京)的重要决策指引下,结合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发展进程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握发展节奏,适度申报2006年度招生计划,全方位、高标准宣传推介学校,在提高生源质量上做文章,从提升报到率上要效益,经省招生办同意,最终将2006年度招生计划总数定位在3035人的规模。其中对口单招计划706人;普通专科计划1529人;五年制师范计划160人;五年制高职计划340人;五年制电大高职计划300人。镇江高专直属计划2395人(三校区)。

10个省外招生规模基础上今年又开辟了辽宁省招生市场,省外招生达到11个省份,拓展了发展空间,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增强后劲,奠定了基石。

国际合作办学新增2个中加专业,招生专业总数达到6个,招生计划同比增加90人,总计划270人,增幅达50%,扩大了合作规模,学校的办学效益将得到有效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