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校办、发展研究室发布时间:06.06.02阅读次数:15248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例会。杨国祥校长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布置学期结束前的工作。

杨校长围绕“教学与评估”,以评促建,总结了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教学、学生、科研工作情况;围绕“管理与改革”,回顾了安全保卫、发放校内津贴、成立招标办公室、二级管理改革、财务预算管理、系部调整等工作情况;围绕“拆迁与建设”,介绍了北校区置换、张家湾拆迁和综合教学楼建设的情况。杨校长还介绍了招生、就业和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情况。

杨校长布置了学期结束前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综合教学楼建设和拆迁的协调工作,召开好安全工作会、就业工作协调会、招生工作协调会和讲训并重教学改革会议,举行毕业典礼组织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布置好学生暑期综合社会实践等工作。

杨校长对各系各部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压倒一切的思想。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从发展出发,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主动、扎实、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有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精神。学校上下要真干、实干、苦干,保持稳定,推进建设,强化管理,提高效益,提升水平,和谐创业,努力实现富民强校的总目标。三要迎难而上,统筹安排,重点突出,加速推进。学校建设的任务很重,困难很多,学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突出重点,抓住要害,逐步推进,创造业绩。

会议要求各系各部门召开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开学以来的部门工作,加大力度,落实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任务,圆满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夏光荣、戴光辉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各系部、行政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