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首届考评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图)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6.05.26阅读次数:15743

  

 

 

日前,镇江高专首届考评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举行了这次典礼。我校有30多名报考考评员的教师参加了这次典礼,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培训处处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宋玉麒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参加了开班典礼,杨国祥校长会见了宋处长一行,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会议并作了讲话,人事处处长万碧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等出席了会议。考评员培训开班典礼的举行表明了我校在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第一步。

会上,宋玉麒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报考考评员的各项法规制度、目标要求;会后,宋玉麒等三位同志耐心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考试方面的各项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人事处的积极协助以及各系部的有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