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T-SHIRT义卖支持公益事业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6.05.22阅读次数:15037

  

20日、21日烈日炎炎。我校学生会与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联手举办了一场“T-SHIRT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在一件件纯色的T恤上,用自己的画笔点缀出丰富的图案,然后进行义卖。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换来的报酬,集中捐赠给市社会福利中心,向他们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周六早上八点,在校运动场摆出了活动阵容,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拿出自己的画笔,秀出自己的风格,每件T恤上都洋溢着他们欢快的心情及对此次活动的鼎力支持。

上午十点多,围观、驻足的同学越来越多,似乎每个人对这样的活动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询问价格,讨价还价声中,一件件“完成品”被他们的买主领走了。

持续了两天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同学们利用自己的双休日,完成了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虽然大家很辛苦,但觉得这样的付出很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