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组转段建设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6.05.11阅读次数:15413

  

 

为切实落实校迎评工作再动员大会精神,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我校的迎评工作,511日,校长杨国祥研究员主持召开迎评工作组转段建设会。潘天华副校长和全体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杨校长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程。他指出,前阶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基本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从现在起,迎评工作已经进入“以评促建”的实战阶段。这一阶段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工作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依据评估内涵,在已做工作的基础上,集中精力,加大力度,扎实工作,使各项指标尽可能地进档升位。为确保工作的有序推进,杨校长强调,各工作组要每两周进行一次工作交流汇报.会上,杨校长还就迎评所需经费的保证到位,作了特别强调。

会上,副校长潘天华和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下阶段迎评的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