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王旭峰—省银牌导游、市金牌导游、青年岗位能手

信息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15.05.01阅读次数:31581

  

 

    王旭峰,2000年毕业于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多才多艺,组织协调能力强,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元旦文艺汇演、演讲比赛、知识专题讲座等多项活动。曾获校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镇江市演讲比赛、首届镇江市校园小品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毕业后,王旭峰同志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训练并厚积薄发、在省市旅游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曾获2003年镇江市首届导游员大赛“金牌导游员”称号、江苏省首届导游员大赛“银牌导游员”称号。2012年获镇江市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先后多次被评为“镇江市十佳导游员”、“镇江市优秀导游员”,并获“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是镇江导游员队伍中的佼佼者和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