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孙翔飞—镇江尚沃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5.05.01阅读次数:40032

  

 

    孙翔飞,男,1978年10月出生于丹徒,装备制造学院2001年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社团部部长,现任镇江尚沃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1年毕业后进入一家电子企业从事照明产品的研发技术工作,比较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表现出色,很快被公司认可,分管开发,生产,采购工作。2005年从传统的节能照明转向LED照明,2005年的LED,没多少人看好,认为LED作为指示还好,做照明基本上不可能,但是他一心坚持了下来,一直到2008年6年的打工生涯积累了多方面的经验,社会资源,管理能力,为以后的自主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08年创业成立了镇江尚沃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汽车LED灯,爆炸式增长的LED行业,使得公司的发展期速度从最初的年销售50万美金到现在(2012年),年销售出口创汇500万美金,约3000万人民币,公司规模有2500平方,员工80人,管理团队8人,研发人员3人,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