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李宏--镇江和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信息来源: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5.04.28阅读次数:33055

  

 

    李宏,江苏南京人,装备制造学院90届毕业生。

    毕业后被分配倒镇江印铁制罐厂技术科工作。在厂工作期间曾先后多次作为技术翻译为本厂及外单位国外专家做现场同声翻译,并翻译了数十万字的技术设备资料和经贸商业资料;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于1991年底通过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的全部课程考试;1992年3月调入团市委,在镇江青旅从事英语翻译工作,历任青旅外联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1999年2月调入镇江竹轩宾馆工作,历任竹轩旅行社总经理兼宾馆营销部经理、宾馆总经理助理等职;2001年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现任民盟机关支部副主委。

    2003年3月创办镇江和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多次被有关单位或上级部门评为“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先进管理人员”、“先进盟员”等,2012年当选民盟江苏省十一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