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石玉琴--镇江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秘书

信息来源:人文与法律学院发布时间:15.04.28阅读次数:34914

  

 

    石玉琴,女,生于1987年10月1日,人文与法律学院文信051班毕业生,江苏泰州人。现在镇江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任执行总裁秘书。在校期间,任丹阳校区社团部干事,组建成立女子俱乐部协会,并担任会长,积极组织参加学校活动,多次获得社团优秀干事、优秀协会会长等荣誉,获得秘书礼仪知识竞赛三等奖,顺利取得秘书等级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
    2008年,实习期间任中国最大的本土培训公司聚成股份有限公司学习顾问,毕业后晋升为公司内训部负责人,期间帮助众多企业家走进学习课堂,获得公司的多项荣誉和奖励;2010年入职镇江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办公室主任,主管公司的行政以及物业营运工作,期间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经公司培养获得物业从业人员资格证等相关证书;2012年初入职镇江瑞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执行总裁秘书至今。工作中受到领导多次表扬,获得众多客户的肯定和赞扬,被公司评选为优秀新人、优秀员工、最佳主持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