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赵军——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办公室副主任

信息来源:外语系发布时间:15.04.08阅读次数:39039

  

 

赵军,男,汉族,197812月生,江苏句容人,中共党员。基础部师英97班学生,现任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办公室副主任。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曾担任班长、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2000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7月毕业,同年8月分配到句容市后白中学高中部从教,一直担任班主任和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先后还兼任德育处、年级部和校长办公室干事工作,2009年调入新组建的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担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两个班的英语教学工作,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及学校办公室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近几年先后在《校园英语》、《英语广场·学术研究》、《读写算·教育教学研究等刊物发表过多篇论文,并有10多篇论文获省中小学教研室、“蓝天杯”、“师陶杯”、省教育学会、省教师培训学会和镇江大市级评比一、二等奖,是两个国家级重点课题的骨干研究成员,一个镇江市级课题主持人,曾多次荣获句容市教育局先进教育工作者、句容市教育局“争先创优”先进个人、校优秀办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