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血库告急 我校师生踊跃献血(图)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06.03.15阅读次数:16820

  

丹阳血库告急 我校师生踊跃献血

连日来,丹阳市一度出现血库A型、O型血供血紧张的现象。我校团委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宣传和组织丹阳校区的师生无偿献血,有效地缓解了丹阳市用血紧张状况。
  9日下午3时刚过,印着“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献血车缓缓驶入了我校丹阳校区校园内。报名献血者十分踊跃,人群络绎不绝,最多时达到了上百人。师生们有序地填写着各类登记表,细心地聆听医生讲解献血注意事项。教师教育系的一位女学生说,虽然前几天才过了十八周岁生日,自己也很怕见血,但在看了宣传海报后,感到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今天毫不犹豫地与同伴一起来了。

受血型、时间等因素影响,9日当天,丹阳市献血办共接受我校26名师生献血5200毫升。许多迟来的学生没能参加献血感到很遗憾,主动把自己的资料留给血站工作人员,随时等候血站的呼唤。丹阳市中心血站的领导对我校学生的爱心和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丹阳电视台和丹阳日报对此作了专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