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6.03.06阅读次数:16208

  

   2月28日至3月2日,中国-加拿大合作办学“酒店与饭店管理”专业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加拿大荷兰学院国际部主任陈玉玲女士、酒店旅游系主任戴维·哈丁先生到访我校,并出席专业研讨会。杨国祥校长、潘天华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对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唐成海书记、徐铭副书记、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也在会前会见了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

   出席中加合作办学“酒店与饭店管理”专业研讨会的还有:成都电子高专、常州工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外办主任、相关系部主任和专业教师,我校校办、外办、教务处、旅游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等。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和兄弟院校同行还到我校旅游系中加班听课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我校中加合作办学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这次专业研讨会,必将促进中加合作办学“酒店与饭店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与加拿大荷兰学院的合作办学专业已经发展到4个,“商业信息技术”与“酒店与饭店管理”两个专业已有两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很好。“工商管理-商务经理”和“市场营销与广告管理”两个新专业将于今年暑期开始招生。并还与澳大利亚亚历山大科技学院、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举办了两个合作专业。与捷克技术大学的合作办学正在推进中。中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对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