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杨国祥校长到师训中心调研并看望教职工

信息来源:丁钢发布时间:05.12.31阅读次数:16689

  

 

1230日,校长杨国祥研究员来到师训处,代表党委行政看望和问候处室的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师训处的工作汇报,对今后的师训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明确要求。调研结束后,为切实推进师训处的发展,杨校长随即会见了教育局蔡小海副局长和教育局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

杨国祥校长对师训处并入以来的平稳过渡和试行二级管理以来的健康、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两年多来,师训处的工作人员由15人精简到8人,培训项目由2项增加到8项,合计办班42个,辅导学员2万多人次,450名中小学在职教师获得了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益。

杨校长要求,师训处在办学理念上,要增强自主发展的意识和市场竞争的意识,树立协调合作、效益共享的经营性办学理念。在办学成本上,要主动协调好校内关系,充分、有效地使用校内资源。在办学宗旨上,要增强诚信和质量意识,坚持以质量和特色求生存,为学员的继续进修和终身学习打好基础、指引方向。在具体工作中,要以服务求生存,以自身的敬业精神和热情服务赢得学员的认可。在内部管理上,要加强自身的队伍建设,打造成一支素质高、业务精、办法多、服务优、团结紧的队伍。在事业发展上,要紧紧依靠职能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加强校内合作,以师训为主方向,不断开拓新渠道,拓宽服务面。

陪同杨国祥校长一同调研的有潘天华副校长、戴光辉副校长和人事处、财务处、发展研究室的负责同志。潘天华副校长对师训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师训处何俱副处长代表师训处作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