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校园文化月技能月闭幕式暨迎新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记者团 田洪军发布时间:05.12.22阅读次数:16431

  

寒梅报春。12月16日下午,丹阳校区演播厅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这里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了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月技能月闭幕式暨迎新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唐成海、校长杨国祥、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代表校第十四届文化月技能月组委会致闭幕。随后,校领导向在本届文化技能月中表现突出的艺术系、中文艺术设计系、外语系、法政系和工商管理系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迎新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精彩的表演,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尽显我校师生的艺术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全面推动素质教育工程所取得的成果。汇演在中文艺术设计系分工会的小合唱《相亲相爱》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根据评委的现场打分,离退休总支选送的歌曲《走进新时代》荣获了教师组节目一等奖,艺术系的双人舞《二泉映月》和中文艺术设计系的歌舞《观灯》荣获学生组节目一等奖。

 

在线观看:[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