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倪芳华--校长、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5.04.30阅读次数:22445

  

 

     倪芳华, 1965年11月出年,江苏句容人,中共党员。1984年丹阳师范学院毕业,分配到句容市城区华阳镇第一小学工作,历任教导主任、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2001年1月调入华阳镇中心小学担任副校长工作。简单、真实、自然是我崇尚与向往的境界。

    “做一个最好的自己”是她的人生信念。从教28年来,在教育的旅途上且行且思,先后被评为镇江市“讲三德、做三好”标兵,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01年、2006年连续两届当选为句容市党代表;2009年9月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光荣称号;2010年9月被评为“江苏省第十一批特级教师”。

    她先后参与和主持了近十个国家级、省市级的课题研究,三十多篇文章在《小学数学教与学》、《江苏教育》等十多种刊物发表,两次获省“教海探航”征文比赛二、三等奖,在省“杏坛杯”优质课评比中获二等奖,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逐步形成了“学思行”融合教学的主张,“朴实大气、扎实灵活”的教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