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沈洁—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北中国区人事经理

信息来源:外语系发布时间:15.04.30阅读次数:35788

  

   

    沈洁,女,汉族,1980年6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基础部外贸英语98级学生,现任美国UL美化认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主要负责北中国区(苏州/上海/北京)相关人事管理工作。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班团支部书记,系团总支副书记和校学生会常委等职务。在此期间,其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曾获得2000~2001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及2000年度镇江青年志愿者“一星”荣誉奖。200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01年毕业后继续考入东南大学外语系继续进行为期两年的英语本科专业学习。后其加入苏州外资企业并一直从事人事管理工作,并把自己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锻炼出的组织协调能力应用于平时的日常管理工作中。
    由于工作能力突出,曾先后受聘担任美国PENTAIR水处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美国工业500强)人事代表和法国迪卡侬集团(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运动用品连锁集团)生产制造系统北亚区人事经理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