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龚尤辉--镇江中国旅行社出境中心总经理、高级导游员、全国优秀导游

信息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15.05.01阅读次数:33425

  

 

    龚尤辉,女,汉族,1978年5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旅游学院旅游管理1997级学生,现任镇江中国旅行社出境中心总经理。在校期间,她就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并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毕业后一直从事旅游工作,从一名普通的导游员逐渐成长为旅行社综合部经理、导游部经理、出境中心总经理,从初级导游员、中级导游员成长为高级导游员。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耐心细致,热情为游客服务,树立了旅游行业的良好形象。据不完全统计,她每年均有200多天在旅游景点与游客共同度过,累计行程数万公里,其工作得到游客的尊重和理解,受到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她还先后获得镇江市“金牌导游”、“诚信导游”、“世博导游之星”、“十佳金牌导游”等称号。2011年4月,龚尤辉获得“全国优秀导游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