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王 军--苏州嘉顿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信息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15.05.01阅读次数:33573

  

   

    王军,男,汉族,1986年5月生,江苏扬州人。旅游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2004级学生,现任苏州嘉顿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大区销售经理。王军同志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长、旅游系学生会主席,荣获过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王军同志于2006.7-2007.12在苏州新城花园酒店前厅部实习,表现优秀,实习六个月后提前转正,担任礼宾部代督导,并被评为了当年酒店年度优秀员工。2008.1-2011.12由于工作需要被调至苏州花园伟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隶属苏州新城花园酒店集团)从事市场营销工作。从最基层的销售跟单员做起,发展到销售员,半年后,升任销售管理部主管,次年担任销售管理部经理助理,通过不断的学习锻炼与领导的培养, 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销售业绩连续两年部门第一。王军同志工作勤奋,善于与人沟通,开拓精神强,在本行业业务中表现突出,被苏州嘉顿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聘为大区销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