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冷丹平--原深圳万新光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眼镜行业精英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24962

  

   

    冷丹平,男,汉族,1975年出生,江苏丹阳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应用技术专业95届毕业生,曾任学院体育部部长。
    学校毕业后冷丹平在一家电子厂做技术员,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到万新眼镜有限公司,由一个基层销售员做起,因为业绩好提升为销售经理,最后成为该公司的销售总监,在上海工作的同时除积累了经验、资金的同时也掌握了公司运营方式。

    2007年在深圳组建了自己的眼镜公司,公司由原先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将近100人左右,公司本着“工作务实、经营模式创新、品牌引进”的理念逐步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销售、管理团队,每年的销售速度以翻翻的比例在增长,2012年的销售预计在6000万左右,并和深圳几个大型眼镜工厂合作,主要销售中高档光学镜架和太阳镜产品为主。产品已经销售到全国各个经济富裕的地区,正筹备今年下半年引进新的专利技术另外再开一家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