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胡峰平--镇江中煤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发总监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22328

  


    胡峰平,男,汉族,1976年11月生,江苏镇江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微机96班学生,现任镇江中煤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发总监。镇江中煤电子有限公司是全国煤矿安全仪器制造业的知名厂家,中国第一套煤矿监控系统的创造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胡峰平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刻苦钻研,虚心向老师请教,接受班主任老师循循教导,在校完成了本专业课程的学习的同时还自学了大量相关学科的课程,所学知识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毕业后先后在镇江电视台、中国电信镇江公司工作过,2001年7月加盟镇江中煤电子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技术工作,在工作中充分运用学校所学的知识,结合行业特点,不断研究,不断创新,开发了一大批矿用安全监控类产品,涉及到硬件、软件、网络等领域。十年来在公司里从一个普通技术员,一步一步成长为全国矿用安全监控系统领域的技术专家。人生目标是“用五年的时间了解这个行业,再用五年的时间把自己的思想影响到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