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接受省厅专家组考察验收

信息来源:教 务 处发布时间:05.12.07阅读次数:16579

  

 

 

125日下午,以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孙传松教授为组长的江苏省高等学校首批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现场考察验收专家组一行9人来到学校,对我校的省级品牌专业旅游系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建设点进行现场考察验收。

6号楼会议室,潘天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邵志广向专家组作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品牌专业建设的工作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旅游系副主任王志民、高曾伟教授先后回答了专家组的就专业建设方面的提出的问题;教务处和旅游系其他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一行还查阅了旅游系提供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品牌专业建设的文件资料,考察了旅游系的校内实训基地(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露天酒吧实训室等)。

考察组专家经过认真细致地考察后,肯定了学校在品牌专业建设上所作出的努力。一致认为在该专业建设过程中学校、职能部门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思路清晰,作为品牌专业,已经有了一定的积淀和基础,学校给予了支持,专业建设有了明显进展,学生收益面较大。专家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两方面的建议:一是建议学校在专业建设上还要加大投入,特别是在经费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方面,还应加大支持力度;二是要注意在提高本专业的知名度上下工夫。

据悉,为迎接专家组此项现场考察,旅游系的领导和广大师生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校教务处、实训中心和旅游系负责人也多次商讨研究,并实地检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迎检作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