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屈夕南--艰苦奋斗,从创业老板到国家监理工程师

信息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15.04.23阅读次数:31163

   


    屈夕南,男,生于1976年10月27日,中共党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96级学生,在校期间历任自律会干事、学生会服务部副部长、学生会常委等职,获得过“十佳大学生”等称号。
    1999年2月起在镇江市第三制药厂实习,当年7月毕业后正式受聘于该公司,从事药品销售工作。2002年通过人才市场招聘会来到江苏江大源生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销售部工作,升为部门经理。2003年成立镇江江大蜂奥蜂胶有限公司,开展蜂胶生产和销售工作。2005年底独自成立了镇江活力泉食品有限公司,开始自主创业。
     2009年来到了苏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从事建筑监理工作,得到长足的进步。2010年通过江苏省监理员考试,获得最基本的从业资格,2011年顺利通过了工程师中级职称评审,通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并以高分一举通过考试,取得了监理行业最高的执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