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师训处承训项目荣获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优秀”评定

信息来源:师训处、镇江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发布时间:12.05.16阅读次数:7868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院对2011年全省近40个培训机构承办的中小学教师、校长省级培训项目进行质量评估,我校师训处承训项目获得了“优秀”评定。
    2011年,师训处积极开拓创新,通过参与投标竞争,首次成功获批承办两项省级培训项目:江苏省农村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江苏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提高培训,参训学员共325人。为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师训处大力增添教学设备,积极改善培训条件。同时,精心策划培训方案,聘请近50位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和学者开设专题理论讲座;组织学员到镇江市江南学校、市实验小学、丹阳市开发区幼儿园等有办学特色的名校进行实地考察,开展跟岗实践学习,分别于7月、12月圆满完成两个培训项目,获得了镇江市教育局的好评。
    此次质量评价,省教育评估院通过短信和电话向参训学员进行了满意度抽样调查。调查项目包括参加培训的收获情况、培训教学及活动整体安排情况、培训内容的针对性情况、授课老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情况、培训教学管理情况、培训学员考勤和纪律等方面管理情况、培训的住宿安排情况、培训的伙食安排情况等八个方面。其中,我校前六项好评率均为100%,两个培训项目满意度综合得分93.67,质量评价结论为:优秀。
    师训处将坚持“以评促建”方针,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创新思路,对标找差,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教师培训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