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5.12.05阅读次数:16847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本部6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表彰2004-2005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副校长戴光辉出席了表彰大会。唐成海书记讲话,到会的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戴光辉主持大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有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04-2005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系、三好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党团学组织进公寓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

唐成海书记在讲话中充分地肯定了一学年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学生工作人员要把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作为重点任务,把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作为重要抓手,牢固树立“以生为本”、“合力育人”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构建我校的学生工作特色。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研究、设计、论证和实施“易行、乐行、有效、长效”的学生活动形式,努力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三是广大青年同学要明确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祖国的期望,树立“人人有才、人无全才、扬长避短、皆能成才”的信念和信心,按照时代、国家和行业职业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打造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班主任代表史瑞君、三好学生代表张琰、先进班级代表郭丽娜分别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