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党委学习中心组荣获全市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沈霞发布时间:05.12.02阅读次数:16566

  

 

据镇委宣(200583号文,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日前对2003——2004年度全市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全市共有19个市直单位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被评为先进集体,我校党委学习中心组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把加强并规范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一种重要途径来抓,从健全制度入手,围绕各个时期党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组织学习和研讨。我校根据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了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的领导,坚持完善和改进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制度,修订了《中共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中心组学习制度》使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进一步规范,坚持做到了“六有”,即有组织形式,有学习计划,有完整的记录,有系列学习制度,有专门档案,有考勤考核,学习质量得到了保证,使党委中心组成员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理论热潮中真正发挥了带头作用。

为做好全市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先进集体申报工作,今年上半年,我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总结,整理了相关的台帐资料,并接受了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组织的百分制考核验收。据悉,此次全市共有51家单位的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参与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