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高校图工委评估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图书工作咨询性调研

信息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05.11.10阅读次数:16778

  

   2005年11月9日上午,省高校图工委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在组长郑建明的带领下,来我校图书馆进行了咨询性调研活动。 
    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杨国祥校长和潘天华副校长亲自陪同专家组对我馆的硬件环境和软件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杨校长殷切地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借评估为契机,帮助我们以评促建,全面提高图书馆的办馆条件和办馆水平。 
    专家们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图书馆工作。我校图书馆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迎评材料准备充分。虽然馆舍面积不足,但环境整洁,文化氛围浓郁,图书排架整齐规范,图书借还量高,开放时间充足。数字化图书馆建设在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开放教育特色数据库和旅游酒店管理专业特色数据库的建设,以及网上电子资源保证每周7×24小时在校内外正常使用,很受专家赞赏。 
     检查结束后,杨校长和潘副校长又会同图书馆领导针对专家们提出的不足之处,认真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力争在短时间内出成效,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年底省高校图工委的检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