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已获准建立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二级网点

信息来源:实验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5.11.10阅读次数:17572

  

根据南中发[2005]25号《关于二级网点批复的通知》,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二级网点——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网点已获准建立。这是我校实验实训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它将对强化我校职业技能培训,大力推进双证制度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于1992年由国家科委、教委投资,东南大学筹办试运行,前期在华东六省对高校学生及社会技术人员进行试点培训;95年由国家科委、教委组织专家团正式验收合格后即转入了面向全社会进行的系统培训。南京中心遵照“八五”科技攻关要求,十几年来广泛联络国内外的软件企业,借助东南大学的学科技术优势,成为美国微软、AutodeskTeksoft  CAD/CAM系统,日本及国内等多个著名软件指定委托培训基地。

我校二级网点的培训工作将按照南京中心的纲要和标准办学,学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可同时获得所学软件相应层次的两种技能证书:一种是通行世界的“国际认证证书”;另一种是“国家级证书”。

二级网点的建立将会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质量,扩大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为学生的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也为“迎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