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又获两项省优秀教学成果奖和一项省二类优秀课程奖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05.11.04阅读次数:18075

  

 

在2004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评比活动中,我校有两项成果获大奖,由高曾伟、陈启跃、易向阳等同志编写的《旅游资源学》(教材、配光盘)获得2004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由唐祥金、孙建中、周琴亚、张镇华等同志合作的《寓人文精神和社会文化能力的培养于高职英语教学的实践与研究》成果获得2004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另悉,2004年我校推荐了张春蕾主持的《外国文化与文学》课程建设成果参加2004年江苏省优秀课程评选,该课程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类优秀课程奖。

2005111日上午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上,杨国祥校长为我校荣获2004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者和2004年度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类优秀课程奖的课程负责人进行颁奖。

    杨校长赞扬了我校在2004年教学成果研究和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肯定了参与教学成果研究的教师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劳动,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体现了自身的价值。杨校长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程建设是教学工作的基础,教学研究是靠平时的日积月累才能取得成果。杨校长希望各系部在工作上不断创新,树立敢于争先的意识,在教学成果研究、课程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力争明年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