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5.10.27阅读次数:16402

  

1026日,我校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总结分析评议阶段的情况,研究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校领导唐成海、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参加会议,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领导闻锁芝、范成宝、戴和生等出席会议。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唐成海、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闻锁芝分别在会上讲话。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会议。

唐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认真总结了分析评议阶段所做的重点工作,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在分析评议阶段,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把握政策,严格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工作卓有成效,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此阶段,党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明确标准,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好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等。我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得到了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组长陈建生的充分肯定和赞扬。陈组长认为我校的先进性教育工作“组织工作认真落实且有特色,规定动作细致到位,按格式规范要求健康有序进行,势头很好。”

唐书记在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时指出,整改提高阶段是提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是集中搞整改、抓落实、见实效的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在这一阶段重点落实,影响我校走出困境和创办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突出问题要在这一阶段着力解决,只有把这一阶段的工作搞好了,才能确保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此,唐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定整改的决心,坚定整改的信心,树立整改的恒心,敢于正视问题,勇于承担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扎实搞好集中整改,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卓有成效。唐书记强调,整改提高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一定加强领导,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正确掌握政策,要紧密结合如何推进学校尽快走出困境的实际抓整改,要着手研究健全和完善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市委督导组组长闻锁芝同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先进性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的先进性教育工作党委重视,真正做到了发动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工作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广大党员干部态度积极,学习主动性和分析评议的自觉性都比较高,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能够做到征求意见“广”,对照检查“严”,谈心交流“诚”,党性分析“深”,民主生活会“实”,民主评议“深”。对下阶段工作,闻组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制,坚持群众路线,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校党委徐副书记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继续以积极姿态抓好本阶段计划的制定和方案的落实工作;继续以务实的工作抓好本阶段各个环节的落实到位;继续以争先创优的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圆满完成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