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再获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05.01.21阅读次数:22690

  

      12月27日,江苏省在南京大学召开纪念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20周年暨2004年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再次被授予“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本次共有23所高校受表彰。我校同时被指定为纪念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20周年成果图片展出单位。参加成果展出的共有40所高校。另外,我校还有2个先进集体,2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大学生受表彰。
    近几年来,我校大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数万名大学生在实践中经受了锤炼和考验,自觉走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道路,在实践中了解了国情、增长了才干、坚定了信念,真正做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推动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